English

中国教育电视台《书苑》栏目第7期内容预告

2000-06-14 来源:中华读书报  我有话说

《书界广角》张贤亮是一位大家熟知的著名作家,他经历了那个特殊的年代,坎坷的生活积累了他创作的素材,先后创作了《绿化树》、《男人的一半是女人》、《习惯死亡》和《青春期》。他还创办了“西部影视城”,《红高粱》、《黄河绝恋》就诞生在那里。本期的《书界广角》将请张贤亮谈谈他的生活经历与创作感受。

《精品书屋》人民文学出版社出版了一套《中学生课外文学名著必读》丛书,丛书的书目均为教学大纲所指定,收集了26部古今中外的文学名著。为了帮助学生阅读,每部名著的前面都附有一篇由专家撰写的导读文章,引导学生理解作品。

播出时间:北京频道:CETV—3首播周日(6月18日)21:38重播周一(6月19日)14:23周四(6月22日)8:50

CETV—SD首播周一(6月26日)21:44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